首页 > 新闻 > 社会 >

成都夜市鬼秤套路 官方:正在处理中

发布时间:2023-03-30 17:53:36来源:
近日,四川成都。博主superB太自带电子秤逛成都夜市期间,发现不少摊贩存在缺斤少两的现象。

博主先后来到水果捞、无骨鸡爪、炸掌中宝的摊位,都存在货不对秤的情况。共计有8家摊位都有缺少两的现象,一晚上一共要多付110多元!可以看出成都夜市的缺斤少两现象是非常严重的,基本都会差8两秤!对于消费者来说,不能说每家都存在缺斤少两的现象,但从比例上来说,缺少两在成都夜市是很常见的,而成都夜市只是一个缩影。从全国来说,不管是什么样的夜市还是小吃街,缺斤少两已然成为了行业不成文的规定。

3月30日,成都市锦江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,目前相关情况正在处理中,处理结果会在网上公布。

(责编: 转载)

免责声明:本文为转载,非本网原创内容,不代表本网观点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